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Deep Autumn 深秋- Acrylic Painting



畫過莫內的風車後,對這種有油畫效果的畫法很有興趣,這幅有我喜歡的濃濃秋意,讓我想起很多很多年前,我在十月秋天去了北美,,滿山滿谷的變色植物,它要用盡了調色盤上所有的紅、橘、明黃、黃色、褐色系,用各種不同比例相互混色,才能有如此豐富的呈現,來自亞熱帶的我頭一回被如此飽和濃烈的景象震撼到。



在完成我這第十一張畫作後,我在貝登堡的課程點數也剛好用完,在這半年習畫期間我的兩位指導老師Phebe and Viki, 一位另有生涯規劃,一位己轉到新竹,加上原上課地點要撤走繪畫課程,所以我也想暫停一陣子,觀察看看並再尋覓適合的地點及老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