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我在聖保羅街開的文具店

Fion 住巴黎課程 Nov 2013

沒想到我能報上Fion的課, 同學們都是她在台灣時的學生, 程度一個比一個好, FION上課步調很快, 其實是無法藉由她的課來紓壓的,  我呢因為太喜歡她的畫風, 硬是不想錯過一年一次的上課機會...

這課的作業是每個人要畫一間店、手提袋及tag, Fion做了花店及文具店的samples, 希望同學各自發揮, 看自己想賣什麼, 果然各方高手都各自創意, 有紅酒店、玩具店、英式茶坊、麵包店、古董店、雜貨店、芭蕾店、花店...,





而我著迷於各式筆文具,還是畫文具店吧.



在我的店內, 有水彩筆、沾水筆, 墨水、橡皮、色鉛、蠟筆、鉛筆...好像還該畫把尺,,, 我也用這些元素畫了小卡及手提袋, 我自認技法及構思都比不上別人, 不是很自信, 但我的小卡在第一時間就被搶購一空 (這是最後一堂課玩的遊戲), 連我自己留做紀念的都拿出來了,  這對我也是個小小鼓勵吧~



我還學到了玻璃瓶染色變成老瓶子的方法, 以及仿舊標籤的做法, 我喜歡這樣的課, 還要再繼續上下一堂-住森林, 不知下回fion會丟出什麼挑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